Translate

2013年10月27日 星期日

算你運氣好

一次逛街時突然覺得肚子很痛
於是走進街角的199吃到飽的火鍋店
想說借個廁所用用
偏偏找遍了一樓就是找不到
於是我跑到二樓去
二樓是還在裝修空蕩蕩的沒有任何東西
但是卻發現有一間廁所貼著“故障待修,請勿使用“
我實在是忍不住了
管他三七二十一,反正四下無人
脫了褲子就朝馬桶蹲下去
霹靂啪啦……好爽!!
結束後
我走下樓去卻發現空無一人
奇怪了,正值晚餐時間剛才樓下還高朋滿座
怎麼一下子就人去樓空呢?連服務生和接待都不見了……
於是我走近吧台,
並且問到:有人在嗎?怎麼都沒人了?
此時,只見一個男服務生從吧台下鑽出來,
並且開口說:我幹!……剛才大便從天花板掉下來
打到電風扇的時候你不在嗎?算你運氣好......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